close

「張蒨、連辰,坐來第一排。」我笑著看著我的損友――張篟,拎著書包經過我身邊。
「哈哈,調去第一排,看妳上課怎麼看小說!」我有點幸災樂禍的說。
「哼!妳又好到哪去,坐在夏桓于旁邊我看妳怎麼睡覺!」說完,她便揚長而去。
這麼說也是啊……我瞄向夏桓于。
夏桓于一向很安靜,我跟他說過的話甚至可以用手數出來,我還能數給你看我們說了幾個字。
等等,他在幹嘛?我細細一看……
……
校排第一在滑手機,而且那是最新型的!我只能用每次動不動就當機的爛手機,他竟然用最新型的!這個好野人!這樣不就成了標準的高富帥了嗎?這世道真的沒救了啦!
我上輩子肯定是做了什麼壞事才會變成今天這樣,真是活該!
說是滑手機不過他到底在滑什麼?我又瞄了一下。
回神我只看見夏桓于的視線……拋來完全的鄙視……
「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做錯了什麼嗎
「唉……」他只是歎了口氣。

喂喂我是做了什麼值得讓這傢伙歎氣了!我只不過是看著他在幹嘛而已啊……

我們班導是教國文的,只見她已經拿起諸葛孔明的出師表開始講課,嗯……說到出師表,劉備和孔明挺萌的啊……不對,重點不在那裡,重點是,夏桓于那傢伙還是沒把手機收起來,他還是繼續滑,難不成校排第一都不上課的!
「我說啊,夏桓于同學,你要滑手機都不拿課本掩飾一下的嗎?」
他轉過頭來用深不可測的眼睛看著我的臉,說「妳說的也有道理,不過我覺得就算拿了老師也不會注意。」他低頭,把國文課本連攤都沒有攤開直接丟在桌上。

這是想要表現老師不會在意他上課在幹嘛就是了,有必要如此欠扁嗎?連上課不專心都這麼瀟灑!我真是越來越佩服他了……
繼續若無其事的滑手機,我則是看了眼他的課本,差點沒嚇停我的心臟。

這可真是厲害了,我第一次看到如此乾淨的課本......簡直新書!

「我問你,為什麼上面什麼東西都沒有?」我滿臉黑線的問他。
「我把課本看完了,其實沒什麼難的。」夏桓于滿臉無所謂的說「都很簡單。」
「啊啊你果然好厲害啊!」我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他。
夏桓于只瞥了我一眼。
「怎麼?還不快上課。」
「算了吧!我上了課也聽不懂的。」老師講解的速度我跟不上……
他用一種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這傢伙的眼神怎麼那麼萬能啊!一個眼神道破千言萬語!
他肯定不愛講話,我在腦中對夏桓于刻下了「無口」二字。不過好像也沒那麼無口,到底是什麼呢真苦惱……
完了,再這樣下去都可以寫「夏桓于觀察日記」之類的東西了……感覺就是變態。
最後我盯著出師表發呆了剩下半節課。

 

 

後記:

總之呢,親愛的沈茗小妹妹準備要展開她奮發向上之旅了

這還只是前戲XDD

之後的劇情就不透露了///////

話說我也開始暑輔了呢!!!!!不過還有庫存所以不用擔心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