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完了(趴

好久沒寫小說都不知道手感跑哪去了qq

一直很怕趕不出來,看來我成功了!!(喔

 

<<以下正文

 

 

 

  「你說那個金髮的女子嗎?」

  語瀨點了頭,看著弗利亞的黑色雙瞳很清澈、像是能看穿一切般空靈又神聖,這就是國家最高祭司的眼神。

  弗利亞接著說下去:「身手不凡,如果與她為敵會很危險。但若是把她拉來當成夥伴就沒問題了。雖然她看起來很冷漠不會想與人親近,不過還是有機會跟她接觸。」也許可以藉由她身旁的黑髮女子......看她的樣子,不像是語瀨有國家的職位應該只是個旅行者如果是這樣就更好了,增加強大的夥伴,離推翻王政就更進一步了。

  正當弗利亞想得出神時,語瀨訝異的看著他。只是猜測對方身手不凡就開始評估利弊、如何接觸嗎?這個人看的還真遠。

  「而且她有易容對吧?」語瀨的聲音把弗利亞拉回現實。

  「是嗎?這我倒沒注意。」

  「欸欸你們在討論什麼啊說那麼小聲,我也要聽!快告訴我啦夥伴之間不能有秘密的!」芙洛亞說到後面更是拉著語瀨的手臂晃著她,急著想要知道他們的談話內容。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救的女孩一直不搭理她的關係,她的注意力轉向語瀨和弗利亞。

  語瀨被芙洛亞晃的精神無法集中更何況她現在還很餓!她轉頭直接扯著芙洛亞的耳朵把它拉到嘴邊大吼:「什麼秘密啊只是閒聊好嗎!還有,別一直造成弗利亞的困擾!看到人就想把她抓來當夥伴這毛病你什麼時候才想改啊!」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錯了對不起──」

  怒罵聲跟慘叫聲同時充斥這間小攤販裡。

  認識她們的兩人,弗利亞和神秘的女孩正接受其他客人以及老闆的各種眼神。

  「啊,總覺得該制止他們呢?」弗利亞偏頭看了飄在旁邊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