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絕對不會說我早上都在打電動晚上才在趕文的。

難得的寒假居然搞到那麼晚才出文真是太過分了,在此先自首認罪。

另外,因為我是用平板發的文,很機車一直不讓我改字體跟大小,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協助一下喔~

 

以下正文---

 

  走沒多久,大家便聞到自遠處傳來的燒肉味。

 
  「欸我們去那邊看看吧!說不定是一家餐館!」芙洛亞放棄繞著女孩尋求被搭理的機會,衝到語瀨和弗利雅前方,興奮地說。
  「......」
  沒有人回答她。
  像是要掩飾尷尬似的,芙洛亞蹦蹦跳跳地向前跑去。
 
  走沒多久,又繞回幾天前才到過的小鎮中心。
 
  芙洛亞停在一個有著揮汗如雨的老闆的攤子。
  「好香!肯定是這家!趕快進去吃吧!」
  「雖然不是餐館,不過還是算了。」語瀨看了下菜單後喃喃自語。
  芙洛亞一直盯著語瀨的右手不發一語,使得先前由她主導的對話靜默下來。
  「......幹嘛?」感受到視線,語瀨轉過頭來問。
  「嘿嘿......」芙洛亞傻笑了起來。
  「我可不會請妳客喔。」語瀨掏出皮夾,將自己點的餐付清。
  「啊不要嘛!幫我付一下錢啦!」將手跟下巴撐在語瀨肩上撒嬌。
  「不要!」
 
  「啊,那就給我一碗牛肉麵吧!」看見老闆已經傻眼地停下手邊的動作,弗利雅立刻上前點餐,並轉頭問身後的女孩:「妳有要吃什麼嗎?」
  女孩搖了搖頭。
  「小哥還要什麼?」老闆抬起頭問。
  「啊,不,這樣就好。」
 
  進到後方小而整潔的店面,弗利雅隱約間似乎看見在長排人龍後的石頭上,有著穿著全身黑,散發慵懶氣息的男人。
  而他的慵懶,完美地呈現在背後長而亂的辮子。
 
  店的另一角,有著一名膚色白皙的金髮女子,以及坐在她身旁偏黑的另一名美女。
  人很多,但是金髮女子卻特別吸引弗利雅的目光。
  看起來很眼熟,好像在哪兒見過?
  沒多久,兩名女子便起身離開。
 
  「欸,你,那個,叫什麼名字?」語瀨忽然間將水遞過來問。
  「啊,對。」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弗利雅。」
  「好冷啊,弗利雅。」語瀨說了個冷笑話後頓了一下:「你覺得,剛剛那個女的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