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抱歉,分數出來晚了,最近十字路口冷清很多,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大學生活真忙啊,連跟朋友出去吃飯都沒怎麼能約到

而且最近運勢不太好的樣子,身邊發生了很多事,學校家裡醫院來回跑,所以最近我連小說都沒怎麼寫到

好啦以下是成績表格,大家請過目

 

大名

總分

名次

672

1

2

589

2

骸舞羅

582

3

一號

573

4

朝夕

515

5

梓鼯

498

6

鹿箭

496

7

乂泠

389

8

空雪唯

578

X

 

因為空雪唯沒有來打分數,所以沒有名次,嘛,果然是大學生活很忙吧我想,但還是得依照規定

所以如果再加上她的分數,貘你可以破700耶XDDDD(指

好的,依照比賽規則,一二三名各獲得開新坑機會x3、x2、x1

貘有三個好羨慕(重點誤

2因為你還沒有發過連載,所以如果你要開新坑,不會用到這兩次機會呦,請妥善保存吧(#

骸舞羅你的新坑是怎麼樣的我很期待AUA AUA AUA AUA AUA

大家這次的表現都有進步(個人認為啦),感覺故事一些比較卡的部分少很多,希望下一次活動大家繼續努力!!

至於下一次活動獎品是不是開新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吧,因為好像挺有吸引力?還是有人有別的想法可以提出來?

可是如果下一次活動真要辦小說接龍,因為那種跟上次不一樣,這次是列車制(?),可能就不會有獎品了,大家想參加就參加,遇到事情沒時間寫想跳過就跳過,除了每一章的文章字數會有限制以外,其他應該不限吧

預計下一次活動辦在聖誕節喔

在那之前大家可以多發文章到十字路口練練文筆啊是不是?AUA(#

 

 

 

<005 雨音   by鹿箭>   總分: 496

 

梓鼯: 70分

這麼快就出文了!!! o.o
滿好看的,雖然劇情很單純,看了前面就能猜到大致結局了,但是這樣閱讀上清淡的舒爽感(?)還不錯,鼯一輩子也寫不到這樣的風格啊ˊ口ˋ

 

一號: 75分

已經笑到臉都要將掉的音叡努力的平復自己激動的情緒。>>僵
時間過的真快呢。>>得

這是什麼速度啊到底?我才剛寫一頁而已耶(淚奔
向第一個人打分數依舊苦手......先打個65分好了
雖然題目是雨音,但是看起來文章內對"雨"的描述比對"雨的聲音"的描述還多
只有用文字寫沉重輕快比較沒FU,建議多加些狀聲詞來區別兩者
然後我一直被放閃,請給我墨鏡......(掩面

 

朝夕: 75分

鹿箭阿鹿箭,你怎麼能夠那麼快!??
我才想好題目!!!
然後粉紅色小泡泡讓我的身心都被炸了,這是何等的少女味!!!!!
但是我得說我還蠻同意一號的說法,題目是雨音,但是卻沒有給人一種「雨的聲音」那種感覺,該說是...聽不太到雨音...嗎?
分數...我給75吧。

 

貘: 60分

大概是上大學後粉紅色泡泡看多了(啥?),沒感受到很強的閃光威力XD
總評:雖然主角兩人在放粉色泡泡,但沒有為其托襯的劇情、情節紐帶,所以情感會感受不太到。
比如男主後來又喜歡上女主的過程,我知道愛情上不需要甚麼理由,但這是故事,甚麼都沒有會讓人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個人不太在意離題所以沒關係XD
然後結婚那段除了放炮泡之外在劇情上總覺得沒甚麼必要~~
雖然個人幻想只要美就好了ww
分數佔給60。
主要我怕後面分數打不上去QQ

 

乂泠: 80分

這篇文雖然對雨的描述聲音有點少,但是氣氛莫名地很好~
然後好澡,我壓線還寫得很爛,在此深感敬佩(倒)

 

骸舞羅: 70分

好我來重新給分了,重新評估後。
我給70。
劇情清新,然後.....有頭有尾,非常粉紅嗯嗯w
呃.....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劇情有點平吧?

 

2: 66分

天哪這篇的順序比報名那篇還前面ww超神速!
感覺有點和題目對不太上
男主突然回心轉意的有點突兀啊…變心的也太快#
66分!
喔耶終於全部打完了差點就來不及了哈哈哈哈(X

 

 

 

<004 餘煙   by梓鼯>   總分: 498

 

一號: 68分

扣下板機啊!你們已經冷血的殺死我們所有的族人,又放火夷平了整座山!只剩下我一個了!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話說,大腳怪對人類一無所知,他們知道板機這東西嗎?ww
第一次看到沒有對話的小說,非常新鮮......
其實滿怕閱讀起來枯燥,不過還不錯,可以從兩方人馬得知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
只是很可惜,最後那裡的對話有點流水的嫌疑,我不認為人類是那麼容易道歉的生物(聳肩)

 

鹿箭: 68分

老實說瀨瀨看不太懂##
沒有對話的小說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見,但這樣寫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呢@@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笨所以看不太懂吧#
雖然描寫的挺清楚的,但老實說瀨瀨比較不傾向於這樣的寫法@@
其實整體這樣看下來我會覺得讓人家比較不想看(那是你吧#)雖然描述的還不錯,就如同一號所說的,可以從兩方人馬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情,但最後真的好簡單的就解決了#
我覺得,依照人類的性格嘛……道歉根本不可能#畢竟是人類嘛,怎麼可能馬上就道歉哩wwww
不過最後那一句讓人家自己解讀,我倒是覺得不錯啦,開放式結局讓讀者自己想像,其實也很好的ww所以加分XD
這個嘛...先打個68分吧ˊˇˋ之後有變更再說(?

 

朝夕: 75分

喔是大腳怪!(什麼#
果然是梓的風格,有戰爭與文明的象徵,果然令我遙不可及。
但是……我有點無法理解整篇故事的含義,只知道有人類跟大腳怪。雖然能帶出梓所設的題目,但是後面開始令我不解。人類會不會道歉其實還好,有可能他比較善良(並不是)。但是從那個人遇見大腳怪再殺了他有點……快?

 

貘: 70分

說道大腳怪我會想到納尼亞傳奇(誤
為何大家都這麼快><我還在脫稿。
前面還不錯,我個人很適應各種表達方式,所以蠻喜歡的。
但是劇情毫無驚奇,看了兩段就知道全部的劇情惹QQ有點可惜
後的描寫太簡略而且一眼就看得出在草收QQ

 

乂泠: 75分

怎麼說呢?劇情比較簡單,要到3000字也很厲害呢~
不過給人沉重感覺這點完全是梓鼯的風格啊啊啊~~~
然後大家都好快就發文了品質還那麼好總覺得很慚愧(自己太混了)
喜歡後面的開放想像~(雖然其實如果梓鼯沒說我以為他是開槍殺掉大腳怪了)

 

骸舞羅: 60分

呃嗯...........我給60吧。
我覺得劇情沒有起伏,然後長度有點短,最後收尾也沒有特別的帶感.......
嗯....對。

 

2: 82分

原來廣東話的餘煙是這樣唸啊?好神奇的感覺
蠻沈重的主題呢!
但是一直他們他們的看有點混了(#
82分!

 

 

 

<006 予音   by朝夕>   總分: 515   

 

鹿箭: 70分

好可憐啊QAQQQQ#
雖然好可憐但是敘述好少(指#
雖然是個老梗(?但我覺得描述什麼的多一點的話就會是個很好的故事了bbb
然後啊...「……」要用六個點點不要用三個大點點啊QAQ要用全形的六個點點哦!!「‵ + -」再選字就可以變成三個點點了,不要用三個大點點啊~~
再來啊,這樣看起來,點點有點多呢@@不妨減少一點ˊˇˋ
最後...瀨瀨沒有暑假作業~~~(去你的#

 

梓鼯: 70分

雖然是老梗,但是覺得題目下得很好,然後又因為是鼯模仿不出的類型,所以本來想給95的。
但是因為句子太短了,雖然輕小說類型就是這樣,也算是方便閱讀,但鼯還是覺得太沒有文字變得太沒有質量感,太輕飄飄了,所以扣分一下改成90分。
沒有暑假作業+1

 

一號: 80分

初戀啊......戀愛的滋味甜甜的喔?文章裡滿滿甜味,可是又有點虐QAQQ
整篇感覺還不錯呀!一黑一白,還有其他敘述上少年和少女的對比很棒ww
我剛考完大考,所以非常清閒,也沒有暑假作業,也不用念書ww

 

貘: 70分

還不錯,個人對音樂系清新小品沒啥抵抗力XD
讀得滿開心的,但文字單薄的有點過頭,在控制一下會更好喔
劇情這次大家都沒有意外性滿可惜的呢,雖然短篇很難啦><

 

乂泠: 85分

我給85~
音樂感覺很適合這氣氛,營造的還滿好的
用詞淺顯(?),讀得挺輕鬆的:)

......然後我也沒有暑假作業(燦笑)

 

骸舞羅: 70分

我想我會給......70,嗯。
劇情平順,但沒錯.......有些老梗嗯嗯。
可惡.....想不到說什麼了.....

 

2: 70分

嗯…沒什麼大問題
應該說是一篇毫無意外的故事嗎?
吼~後面打分數的都沒有什麼評語可以講了啦!

 

 

 

<001 羽音   by一號>   總分: 573

 

鹿箭: 90分

我就偏偏不要用「語音」哩wwww(幼稚鬼#
話說他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是什麼關係是什麼關係啦!!!!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
為什麼不寫他們兩個曖昧(去你的#
老實說我覺得寫的超好啊,跟瀨瀨的比起來,瀨瀨的...丟邊邊角角算了QUO
可是我覺得看夏雪這樣就有種曖昧的感覺了耶,趕快結婚啦你們兩個(吃屎#
整體的流暢感很好b我沒看到錯字bb然後他們搞曖昧的技術很好bbb(不是吧!!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有印象中老師講過什麼QAQ瀨瀨怎麼都沒有印象老師講過什麼毛啦(那是你沒在聽課#
一號這篇...瀨瀨給90分OUO拜託寫續集給他們搞曖昧(別#

 

梓鼯: 80分

明明說崩潰,可是還是很認真的寫完了啊= =
哪像某梓一看到word左下角字數3000了
嗚呼,放棄不寫人猿單挑大戰,直接爛尾喔夜(遭踹
我覺得看完這篇讓我想把之前的分數調低了呵呵

 

貘: 80分

好看耶!!!!
不過結局.......那是要用無名指練的意思嗎...
鋼琴要少一隻手指幾乎是夢啦><
小缺點是最後一段經過那麼長劇情跟開頭連接不上了@@
四月是你的謊言既視感XD

 

朝夕: 85分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自己練鋼琴的日子被琴蓋壓到手然後哭到兩個小時的課都沒上(計畫通#
然後這兩人一定有事^q^(甚麼臉#
真不愧是一號,但是我本來以為會有番茄醬噴得我滿臉(X

 

乂泠: 80分

ㄧㄣ完全是個驚悚(?)!滿滿的音樂劇情啊~
不過用慣的手指真的很難改掉,真是折磨人。
不過很好看啊~
小小年紀調音什麼的好厲害(喂)

 

骸舞羅: 80分

我給.......80,覺得一號的故事敘述一直都還不錯w
不過一號跟朝夕都是鋼琴琴琴琴呢

 

2: 78分

用無名指彈琴啊…感覺好辛苦
大家都是鋼琴題材呢最近好像很流行(?
快了、我快要打完分數了……(硬是拖到最後一天#

 

 

 

<003 嶼音   by貘>   總分: 672

 

一號: 95分

我可以辦個投票,決定一下這篇要不要寫續集嗎?(指
主角和雅各都很可愛////(捧臉
整個故事非常流暢,嗯......我只能說我跪著看完XDDD
主角出現、過程、還有雅各的部分都很棒!!我特別喜歡他們在神社探討(?)雅各身分那邊,主角好可憐喔被踢臉不過好可愛(###
請教我寫這種文的技巧!!!!!!!!!(狂指

 

梓鼯: 98分

好吧,你害我膝蓋很痛
評語不需要,以短篇來說意境跟故事性太足夠了,沒有我能挑出的問題。
<(_ _)>

 

鹿箭: 95分

天吶,貘貘萬歲貘貘無敵啊~~(灑花花
整篇下來瀨瀨覺得超讚的!!!!!!(把自己的作品扔掉
讓瀨瀨想想貘貘的要打幾分才好呢...95、95、95!!!!
大人請受小的一拜#然後我喜歡雅各<3

 

朝夕: 95分

我媽問我為甚麼要跪電腦。
真不愧是貘,接受小的一拜,現在才發現自己跟貘的簡直就是蟑螂跟天鵝。
短篇真的好看,基本上業沒什麼能挑的。

 

乂泠: 100分

我給......可以給100嗎......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應該回去修行十年之後再回來(倒)......
先把舊文砍掉好了......

 

骸舞羅: 90分

話說我本來也想用貘的題目還,好沒用,不然就一整個落差了(笑)

我給.........90,因為這是多篇以來的第一篇奇幻類,設定也很特別w

 

2: 99分

已跪(X
我還是打掉重練吧QAQ
好好看啊~~~~~~~~表示喜歡<3333
99分!(因為100分已經有人給過了#

 

 

 

<007 羽音   by空雪唯>   總分: 578

 

一號:  70分

雖然跟我的題目一樣,不過是完全不同的意思呢ww
番茄醬滿滿,加分!!(開香檳(#
不過整篇文章的"他"出現很多次,很難讓人分辨出到底那個"他"是誰,還有前面有出現過"她",害我以為裡面有個女的,所以很亂
結局是悲劇喔......最後刺那一下感覺好像很痛耶
話說,為何羽實要砍羽黎?還有羽實也是王室成員嗎?不然怎麼大鬍子(?)一開始要找的人是羽黎和羽實?
故事的基本架構不錯,就是可惜了"他"造成的混亂扣了不少分

梓鼯: 80分

整個感覺還是太夢幻了不知道為什麼(這人有病
雖然說短篇很多設定的細節會交代不到很正常,可是最後那邊實在太模糊了,沒有講講為毛要砍羽黎啊,這段最重要的反而變得好突兀啊QAQ

 

貘: 75分

http://jimboy71612.pixnet.net/blog/post/172889401
話說我也寫過自殺結局的小說呢(笑
偷幫自己推個坑XD

不錯的番茄醬,情節上也蠻不錯,是我喜歡的題材XD
文字細節比起其他很不錯~~推推。
不過還是說幾點。
1.前面的它出現太頻繁,偶爾用人名代換會好些
2.合理性
被火舌吞噬不會馬上連痕跡都沒留下,只有奇幻世界的火焰才這麼強大XD
貴族殺人幹嘛特地把人釘在牆上?亂戰情況下不合理。如果說是故意要讓兩個主角動搖就有可能,不過故事中並沒有提到這一點
3.最後那段其實我理解的倒蠻順的XDD
4.個人覺得背負著活下去其實拉鋸的更痛苦會更強力,個人偏好啦XD

 

鹿箭: 70分

其實新鮮的血液應該不是暗紅的###
細細一看她的手中還拿著兩把匕首。→他不是男生嗎,怎麼會是這個她@@我以為他是個美女的說#
個人覺得「的」出現太多了,有些地方其實可以不必使用
覺得兩人的相識好夢幻啊ww所謂不打不相識嘛www
他的心靈,早就在不知何時被染的一片漆黑,只是現在有點被漂白的跡象罷了,無論怎麼做都不可能回歸原本的純潔。→覺得「只是現在」和「無論怎麼做」這樣有點違和感,只是現在有點漂白的跡象,那不就是被漂白了嗎,都說只是了,那應該也不會是怎麼做都不可能,瀨瀨覺得改成雖然應該會跟後面的句子比較相對應
嘛,話說,他們兩個的身分到底是什麼@@羽黎為什麼要被帶走?羽實很討厭王室成員?為什麼要自殺來著@@覺得前面塑造出來嗜血的形象到最後全都沒了ˊ3ˋ
分數70分哦

 

朝夕: 68分

他...她...然後又是他?
好吧光是"他"就讓我亂了。
但是我可以從兩個小羽之間...嘿嘿嘿(去死#
所以羽黎被帶走了做王族,然後羽實繼續在老地方?
好吧理解不能(你笨#

 

乂泠: 70分

總覺得有點難以理解(是你笨好嗎)?有些"他"要重看好幾遍才懂ㄏㄏ
滿滿的番茄醬好久沒看到囉~
其實滿喜歡在描寫收容所的那段,感覺很不錯~

 

骸舞羅: 75分

有番茄,而且終於不是日常向了,我給75w
只是我真的很想吐槽舔血的這動作就是wwwww

 

2: 70分

因為某二看文不喜歡動腦(?)所以被很多的他她之類的弄得有點累(X
對滿滿的番茄感到佩服(此人有番茄文障礙#

 

 

 

<008 語音   by乂泠>   總分: 389

 

梓鼯: 50分

覺得劇情轉折的有點太僵硬了
本來快進入劇情的感覺了
但...結果卻變成家族爭產o.o???
不過,我自己也是寫這個寫到崩潰,一看字數到了就直接砍文
所以完全可以理解xD

 

貘: 50分

......有點毛。呵呵。
情節其實有數個轉折,但文字有點太簡短沒有交代好細節和前因後果,所以讀起來不太能進入情境,從愛慕到手術(結婚)、結婚到小孩,劇情感覺很跳~不知道是不是沒時間的關係~~
最後那個情節略顯不合理,
好父母不會隨便把很小的孩子交給不太熟的遠親吧..........
不過最後還是有讓我小毛一下XD
分數給50,對不起沒有及格QQ
但我覺得乂冷的程度可以更好~~
忙碌辛苦啦~~加油!!!

 

一號: 55分

女孩緩緩將首抽開,只了只放在床頭櫃上的紙筆>>手、指

看這篇文我重複在心裡吶喊:What?!(正確
本來都覺得很好,看到女孩不能發聲,What?
再看到他們的女兒掛了,What?!
最後那段同樣,What??!!
我想問,所以最後那段是有人爭家產,然後打電話給那個女主人,要勒索的意思嗎?
有個大問題,故事根本沒主角?
一開始怎麼看主角都是男主人,然後生了孩子,孩子掛了,男主角也掛了,這......這男主角未免太悲催了吧,文章雖然有用電話撐起整體,但沒有主線
既然他們不能說話,內心話更顯重要,一開始男主人描述不錯,但後來故事呈現跳躍性發展,可惜了
乂泠辛苦了!!加油喔!!

 

鹿箭; 53分

拿尼?結局了??小孩在我手上下文呢QAQ
覺得進展是光速啊...告白了→女的沒聲音了→再告白一次→結婚了→把小孩給遠親→小孩死了男的死了→勒索電話(?
人家不懂QAQ
原來主要是遺產競爭啊(不對
瀨瀨覺得還是寫一點劇情會比較好...這個劇情好簡短啊ˊAˋ

 

朝夕: 62分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
真的很不單純。
這劇情發展得好快,遺產...然後...女兒...女主失聲...?
我腦袋有點混亂(滾#

 

2: 69分

嗯嗯~劇情有些跑太快
不過也許是某二很習慣跳著看故事所以還能理解(看套書總是1、4、7集的亂看#
不過結局有點突兀 像是被卡掉一樣不太能接受

 

骸舞羅: 50分

欸丟有點太短,然後故事太簡潔,結局太硬,大概這樣吧

 

 

 

<009 予韾   by2>   總分: 589

 

梓鼯: 95分

首po就來個這麼強大的壓死線(deadline)對心臟不好啊xD
故事上很完整順暢,沒什麼bug,就是...如果國家已經決定要屠龍,為何還要多此一舉送祭品過去?(還是說兩件事情其實是有隔一段時間的鼯漏看了)
然後第二段,應該是「權力」而不是「權利」吧?
歡迎來到十字路口啊btw

 

貘: 75分

故事線平確,但講解因緣那段會讓人需要稍作思考才知道在說甚麼,應該是語句不順的關係。
夢幻的氣氛是我的菜><

 

一號: 90分

哇賽好一個11:59!!
看到小二寫的日記(?)一整個笑翻XDD
好看耶,也不算爛尾啦,真要挑大概就......故事沒有起伏感吧
不過為什麼龍會掛掉?(我IQ低,腦袋有個結打不開(#)
「我絕對不會讓你組饒我!」 >>"阻撓"才對,第二個字念ㄋㄠˊ
看到龍,讓我想起我一部小說,還沒寫,只有故事大綱,剛好也是龍ww

 

朝夕: 81分

龍龍兒(X
這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某音的Synchronicity,但是後來發現一個是以作戰為主,一個是以歌唱為主。
所以男主是被派去拿和平的果實?然後士兵又來打龍?這樣龍死了的話哪還有甚麼和平(X
然後2初次見面(#

 

乂泠: 85分

壓線比我還猛!
然後初次見面喔小二~
總覺得這篇有滿滿的溫馨感(?),很喜歡這篇呢~

 

鹿箭: 88分

覺得不錯呢>A<如同阿梓所說,整體都很流暢
比起二醬的,瀨瀨的先丟掉再說啦www

 

骸舞羅: 75分

呃………不知道要說什麼,總之就75w

 

 

 

<002 語音   by骸舞羅>   總分: 582

 

貘: 90分

好看>/////<超好看!!
劇情線很完整,沒甚麼大缺點,番茄醬夠多:)
雖然這樣說不好,好險我之前有預留打分空間。
我給你95,但是遲交該扣的還是得扣。
最後分數90。
不過身為一個科幻讀者,會有邏輯上的潔癖。
可以讓多重時間線存在不應該可以在同一個空間中吧~~船中各處就算了,最後那個主角屍體滿地的房間顯得不太合理。要解釋我可以想說解釋方法可是作品裡沒有~~
還有如果主角老爸那條故事線根目前船的時間線重疊有扯上關係的話會更完整、更好看,不然那個故事出現的意義就變小,只剩鋪陳主角的態度惹。
對了,訊息是以光速傳遞的吧,兩千光年外就得傳兩千年喔XDDDD如果要符合設定就代表船不只在船內連船外的時空間都可以影響~~

 

梓鼯: 75分

又是時空錯置,不愧是骸舞羅
看見銜尾蛇時就心想又是這個梗了xD
不過太空船對撞總覺得再時空重複上有些違和(?)
雖然說一開始看到頭就痛起來,瞬間一堆人名好難記啊
還好反正一下就死光光了無所謂(喂w
因為延期,所以得扣分
阿對了還有2000光年這個太不科學了忘記講xD
你不可能2000光年外的信號你還這麼認真看待吧?都2000年前的事情了

 

一號: 83分

嗯嗯很好很好,骸舞羅沒有讓我失望ww(#妳幹嘛
骸舞羅的作品都很好看~故事很有畫面!!
真的要看到最後才會豁然開朗XD
番茄醬噴得很多但是很精彩
不過錯字還是得抓喔

文章裡唯一的瑕疵就是有些字用錯,像他們&她們,我沒有全部複製下來因為很多......
還有,的得地之間的差異要注意
分數本來想給93,遲交+錯字,所以83吧!

 

朝夕: 85分

嗚嗚嗚我對這種時空科幻類的最苦手了(去死#
電視我個人覺得這個拍成電影好像也可以欸WW
然後我竟然一次就看懂了劇情,我好棒(X
在句子的表達方面沒什麼問題,但是錯字嗎...
分數我給85,如此笨蛋的我竟然能看懂劇情這點我加5分(X
簡單來說就是一行人收到求救訊號(女主發的叫其他人不要來),前去救援,後來被一個一個殺死了,後來女主也放棄希望,赫然發現自己跟其他人都在重複同樣的命運,但最後女主還是沒能阻止悲劇輪迴。
番茄醬恰到好處(X

 

乂泠: 75分

總覺得番茄醬滿滿的快感(?)
西洋名字超男妓,我幾乎都混在一起了(倒)
喜歡輪迴的銜接方式,感覺毫無維和:)
不過收尾有一點草率,不像前面寫的那麼詳細。

 

2: 89分

先對那龐大的字數表示驚恐(X
可惡、輸了…沒想到還有人比某二更晚交(有什麼好比的#
因為有些錯字還有遲交…沒膽扣很多分所以扣個3分吧↖( ̄▽ ̄")

 

鹿箭: 85分

等等,16000花了8天!?天吶,像我這麼容易脫稿的,絕對不只8天#
然後結尾啊##扣分(欸
個人感覺敘述可以多點,可能是瀨瀨看多的習慣了,覺得這篇的敘述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