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品:<當時課業忙碌,準備得太糟糕了......OTZOTZOTZ>

20150104_221926  <1>耳機(我拍錯了,應該是粉紫色的才對> <)

20150104_221948<2>手機充電線

20150104_222619   20150104_221835<3>泰迪熊(泰迪好高!!!O口O)

20150104_221809   20150104_221721<4>方塊娃娃

20150104_222209<5>手套(戴上四指是全露狀態) 

 20150104_222144<6>小熊娃娃(看起來很像拉拉熊,但不是= =我也是買回來才知道被耍了OTZ) 已被領養

20150104_222411 <7>熊大正方體小錢包+小吊飾x2(毛怪不知道被我塞哪去了,於是用另一個史迪奇的代替)

   

 

 

名次

參賽者名字

分數

第一名

一號

606

第二名

梓鼯

496

第三名

朝夕

476

第四名

空雪唯

461

第五名

456

第六名

骸舞羅

451

第七名

乂泠

422

 

 

 

<廁所女鬼花子   BY一號>      總分: 606分

 

貘: 82分

讀完了。
完成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上許多啊。基本上故事基調都已經訂定好了。
是說區區H等級的女鬼一個死神竟然打的怎麼辛苦,冽你行不行啊.......

 

梓鼯: 85分

語言方面掌握的很不錯,用詞豐富且閱讀輕鬆而不過度口語化,對話則並不僵硬而靈活,唯一缺點是死神的名字太難輸入而導致日後他人麻煩這點需要扣分(誤)
劇情上,想像力豐富且在看似將結束時有所大轉折,交待生前故事合理可能而沒有過度獵奇,不忘搞笑,且同時發展男女主角間的愛情,真的令我跪著看完。

 

乂泠: 80分

角色很可愛,但是男女角的個性有些相似。另外對話因為有時候是3人對話,有時候不知道是誰在講,可能要標註。有錯字(奸笑)。
想像力豐富,描述鬼火等打鬥場面很詳細,另外,兩人的關係也令人期待~開頭引人往下讀,雖然是鬼故事,結局卻溫馨動人,相葉好厲害!而且,對於對方的堅定信念,也替兩人加分~

 

骸舞羅: 90分

是說篇幅真的好長......不過整體來說很完整,男女主角剛好是我喜歡的那一種型
故事劇情也交代的不含糊,文筆還有動作場面的描述也很不錯
是說最前面「社音社」應該是錯字吧??

 

空雪唯: 85分
雖然超長的可是百看不膩~~
我覺得小說最需要的就是要有這種特質XDD
然後啊有些對話後面補充一下是誰說的比較好,不然我還要拉到上面看是誰說的(明明就妳笨
尤其升天的部分很有FU,加分

 

朝夕: 84分

文字運用流暢,真不愧是一號www
花子完全顛覆了我對於花子那種可怕的想像,感覺是個可愛的蘿莉(#

 

 

 

<走廊上的日本軍人   BY貘>      總分: 456分

 

骸舞羅: 78分

嗯……先說錯字,我有抓到一個「君人們」,在大概「要有矛盾」那邊。

接下來是劇情,嗯……大致上沒什麼問題,新角色也挺可愛的

最後是打分數……遲交兩天……,加上害我只剩五天可以接,所以78分www

 

乂泠: 75分

分數75,因為我是第四個(不)。
而且看到兩個錯字(笑(被毆飛))。
劇情沒什麼問題,新角色有種奇怪的違和感(?),不過很可愛啊ㄏㄏ

 

朝夕: 87分

水母阿阿阿阿!!!是水母!!!!!!!!
我對於水母有無限執著,水母皮料理很好吃的!(去死#
依綺給我的感覺像是個無限小腹黑,但是又是個小天使ww

 

一號: 76分

其實我找到不少錯誤......
我要先發表我看到某句話時的感想   上次你跟花子的戰鬥,我已經看過程序了,順帶一提,你們要打就該在外面打啊,這樣我才看得到,可以當當消遣。
我想說......孩子啊,其實你可以自己踩凡而,然後跳進馬桶裡喔>UO(豎拇指(###
然後篇幅比我想像中的短(明明是自己打太長)
總覺得這集允昊發揮了跟相葉不同的另一種主角威能啊XDD
能用水母當隱喻,實在很厲害,貘似乎很擅長這種手法?我能向你請示奧義嗎?(咦?
而且等級一下子跳到D了啊,有點意外。
故事可以再完整一點。因為士兵男孩是大BOSS,情緒描述可以更多,也可以多用斷句營造氣氛。看完故事後很難說出這篇的主要角色是誰,或許是允昊的特異功能(?)
不過洌好像正邁向多話之路,做得好啊bbbbbb(這段話意義不明請無視)
感覺相葉正面臨很膽小卻意外糾纏的情敵啊!但是我喜歡依,感覺好可愛喔ww

 

梓鼯: 70分

角色設定與描寫是這篇的優點,另外從一開始就埋下水母線索也大有加分效果,許多部分也不忘搞笑。不過,大概是太趕,劇情很明顯的是流水賬,起伏也不大,滅怪的瞬間太突兀了,連一場架都沒打就想說服別人根本就是鳴人對培因使出嘴遁(誤www)而且一群士兵衝上來這段感覺不怎麼到那股張力。

 

空雪唯: 70分
水母的比喻很讚喔XDD
可是錯字稍嫌多了點.....(本人對錯字相當敏感
而且沒有打起來感覺好怪喔(

 

 

 

<魔的13階階梯   BY骸舞羅>      總分: 451分

 

乂泠: 75分

好多新角色......想把它們挖坑埋了(大誤)
有錯字哈哈(喂)
話說是頭香(笑)
零很可愛,所以加分(不對)
慘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總覺得我品質到我這裡會凹一個洞啊!!!(抱頭)
對了,依"綺"才對吧?這是很大的錯誤欸(所謂落井下石)

 

一號: 84分 

幸好我是在這篇的前面......因為後面如果給我寫,我一定會把零弄死(?),這傢伙想對我可愛的洌做什麼啊到底?!(超激動
而且零......這個名字......嗯,對我而言......
然後我有看到錯字呦ww(尤其是洌,是水部喔)
而且相葉真的好慘喔,她以後可以變成異次元穿梭者

整篇看下來,我覺得超好看的!!!沒有枉費我等這麼久(後面那句請刪)
整個超緊張,而且伏筆也埋很好,還有那個結局實在太有趣了XDDD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洌的戲分少,扣分,然後出現一個好欠揍的角色,大大扣分(以上全錯)
當然也有些地方可以再多寫一點會更完整,不過這篇這樣已經滿足我了(?
不得不再說一次,真的很好看!!

貘: 77分

簡短有力,重點到位,反派很帥(?)
遲太久,扣五分先。(所以原分80)
錯字沒影響我閱讀,不扣分。
反派怒加兩分XDD
大家都好和善啊,沒有迸出會讓後面人很難接起來的設定XDD,而且對自己加的設定還會給一點提示:)
不過還是很期待最後謎底會是甚麼www
還有以後是不是要讓所有腳色不變成龍套會越來越難啊XDD
通篇一氣呵成,雖然短,不過看下來有讀完一篇故事的感覺~
雖然稍微一享會覺得大家的戲份都略少~~

 

梓鼯: 70分

因為此刻有些不適就不打太多感言了,覺得新角色的刻畫很好
但是反而異空間那段我沒有很follow到劇情,應該說覺得某些地方有點突兀,而且解釋不足(或者是頭痛看不懂的我自己的問題?QAQ

 

空雪唯: 69分

總覺得細節的部分沒有弄得很好,有時對於場景空間的塑造有點障礙......對我來說(炸
然後零的角色登場得不錯,雖然覺得有點討厭就是了......

 

朝夕: 76分

給我零!!!!!!!!!!!!!!!!!!!!!!!!我好愛這種有點叛逆型的腳色,加分(不你#
故事的完整性頗高,但是對於段落敘述有點唐突。
分數我給76分ww

 

 

 

<音樂教室的鋼琴回音   BY乂泠>      總分: 422分

 

骸舞羅: 70分

跟前三集比起來這集稍短,直接切入主劇情,然後先不管篇幅長短,人物的切入有點...嗯,稍嫌突兀,結局的解決場面也有點.....怪((別介意
有點可惜的是這集角色不多,除了固定班底還有每集必有的妖怪之外就沒了....
不過我很喜歡零跟洌的互動XDD還有乂泠可以找到零跟洌之間的對比之類的超厲害的,我完全不會想到這些東東~
然後給零收尾大好!!!!((誤

一號: 70分

216只是我隨便想的數字,乂泠能想到6的三次方真是厲害ww
不過我必須說我頂多看得懂一半......尤其是前面完全沒頭緒
而且有些"得"應該要用"地"取代會比較好,人物的動作表情或心境描寫太少(魅音的心境還不錯)
梗埋太深在小說接龍不太吃香,建議還是以讓人明白的劇情為重(或許是我自己太笨OTZ)

貘: 65分

比起埋哏的問題,我比較在意的是劇情的節奏處理的不太好,沒有打到我的感覺~
有時候有些句子會略突兀,比如"江山只剩半壁那句",不是不懂,是不太順。
還有像女角的內心戲中,男主和她喜歡的男的很像那部分不太有鋪墊就接進來,有點莫名其妙。
依綺沒出現我倒是不介意,畢竟你解釋的很有道理(?
然後哏太深的話,自己的小說是沒差,不過接龍可能要注意一下XD
話說回來,等等,洌原本的設定不是風屬性嗎?(一號看到也可以回一下)
雖然風跟水兩張庫洛牌要一起用才可以打敗"火"啦(?

梓鼯: 80分

先說感想,文字描寫上非常精緻!而且還查了國語辭典,真的是跪了
不過不得不說,那句英文雖然說不上來有什麼大瑕疵,就是不大順...
但感覺劇情跟前面諸位相比,空泛了些,除了女鬼跟男主角,其他人的戲份少的可憐啊這集xD
節奏也過快,還沒感受到緊張的情緒,謎底就解開了的感覺
另外發文速度快的嚇死人,繼續跪OTZ

 

空雪唯: 65分

發展雖然是比想像中還快啦,但是卻莫名的很流暢(WHAT?!
可是總覺得對於一些細節的描寫有點缺乏呢
不過竟然用到那恐怖的辭典!!厲害厲害!!

 

朝夕: 72分

等等園崎魅音是暮蟬悲鳴時的腳色呢wwww但是那部好恐怖(#
段落有點跳掉,我的思緒會有點混亂(那是你#

 

 

 

<會動的人體模型   BY空雪唯>      總分: 461分

 

乂泠: 75分

好多我的哏(笑)
很好看啊!
人偶的描寫很簡單,可是很生動!
零被嗆爆了(大笑)。
嗯,我詞窮了。
總之覺得很棒的文喔~

 

骸舞羅: 74分

故事整體流暢,劇情也沒什麼太大問題。
感覺尹向嵐只是在因為死掉鬧彆扭而已....
然後我覺得零跟主角們的合作感覺很不錯
私心想說.........不要再嗆零了啦!這樣下去我怕他到完結的角色定位都會被定位成丑角w
好啦我承認只是想私心想平反一下ww

貘: 65分

描寫順暢。但劇情不合理處偏多。
鬼升天那段略突兀。
打肩膀應該不是認真想致人於死吧?脖子、眼睛、胸口、腹部、下陰才是。
不過哏接了不少,讓人感動。

一號: 88分

分數88分!!好看!!
先把錯字抓出來:而死神只是看著他"好"些時間 "耗"

然後啊,
──那些跑去調查的人,全都消失無蹤了,連屍體都找不到。 因為是允昊說的話,應該要加上下引號
最後是,
  「別以為我沒看到妳的長相就可以擺脫整件事實!」
  「靠,相葉妳對這個人見死不救啊?」
  「昊呆就是昊呆欸!如果我真的見死不救,我現在就不會在明陵高中當高中生啦!」她不客氣的巴了允昊一掌,讓允昊痛得是哀哀叫。
這裡感覺有點奇怪,從允昊的角度來看這段對話,應該沒辦法猜出相葉對鬼見死不救才對

零被嗆我超爽!!!(炸
我在心裡想說對就是這樣!把他忽略吧!讓他快點領便當(?)不然以後他不知道會對洌做出什麼事情啊啊啊(掩面
我覺得劇情很好很流暢!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鬼自首得太快了(??)
然後當我看到依綺要一起去時就知道她會當砲灰了,還替他默哀幾秒XDD

 

梓鼯: 77分 

很順暢而且戰鬥的部分很帥很生動
可是收服鬼的地方我覺得頗突兀的,然後零被嗆爆的部分太棒了www

 

朝夕: 82分

你不要!!!你不行!!!你!!!!零!!!!!!!(無視就好#
感覺向嵐的怨念沒有那麼深,但是剛剛好在理科教室發生的災難很對我的口味所以加分(走開#

 

 

 

<電話妖怪   BY梓鼯>      總分: 496分

 

骸舞羅: 84分

阿梓你好樣的!
這篇是我認為最棒的一篇,最後那種未完待續的感覺,還有滿滿的番茄醬ww
然後疑似是最終大魔王的角色登場了
零在這一集也沒那麼丑角了,這點加分!(誤
很黑暗很衝擊,果然是梓的風格啊

 

貘: 93分

分量足氣氛佳(?
黑暗的夠衝擊也終於開始主線任務......
原本是95,兩分扣在少許錯字和偶爾冒出的童心(因為允昊是主角..之類的XD)

 

空雪唯: 80分

不!!!!!!!!!!!!!!!!!!!!!!!!!!!!!!!!!!!!!!!
梓梓你竟然讓洌狂噴番茄醬嗚嗚...............QQ
好心痛啊啊啊啊啊啊~~~
梓梓你給我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喊
太過分了啦、洌他、洌他......哇啊啊啊啊啊~~~~~~~~~((崩潰
總體來說,其實很好看啦.....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洌、洌、洌、洌、洌....哇啊啊啊啊~~~~~~((再次崩潰
梓梓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說你說你說?!?!?!??!?!!?
超黑暗的啊嗚嗚嗚嗚嗚嗚.............
梓梓你給我回來~~我要把你抓進去太平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度崩潰
虐洌這件事大扣分!!!!(欸欸

 

一號: 80分

錯字有點多。

故事想像力豐富,而且簡訊看起來很有感覺
允昊這次的大冒險也有大冒險的感覺,洌拿鐮刀刺掌心的數字也很有感覺
基本上在這個順序上排上另一個大魔王,可以提升高潮度
而且電影裡那個檯燈我小時候也會怕,心有戚戚焉
扣分的點在於:
1.雖然安排大魔王,戲份也多,但是對於這個人物我還是一無所知,只知道大概類似神之類的,很可惜。後面兩個要接梗、要加入自己的主題,還要介紹大魔王的來歷,我認為可能要打很多很多才能講得完,不然線真的收不回來(也有可能後面兩個直接棄掉這個梗)
2.相葉手腳被釘在十字架上還能說話,也太強了吧XD
3.故事整體架構不錯,可是細節沒講得很清楚
4.洌的部分,基本上梓想製造他反差大的形象,是有成功啦,但是完全搞不懂他怎麼突然變這樣,整個違和,他生前的事也沒有講清楚,只知道跟他媽和他姊有關。建議再多加一些過去的戲分,反正後面的人可以專心在零和大魔王身上放梗+解梗
5.劇情後半部不合理。對於洌吃那個(我真的不想講拜託饒了我不然我真的會吐)和整個劇情,可以明白梓你當時有多崩潰,問題是,要讓三個人其中一個消失,最後洌選擇電話妖怪,但是他可以直接用徽章,像前幾個亡魂一樣讓他投胎轉世就行了,也有可能是洌剛恢復記憶,情緒極度不穩,腦中只剩下生前的回憶,才會沒想到這個可能,不過在場的相葉和允昊都沒有提醒,不合理。何況電話妖怪是妖怪,沒有血肉的,要吃也是吃玻璃(靈魂)碎片。
6.我真的很好奇下一個要怎麼接(題外話)

 

乂泠: 80分

驚悚+番茄醬+++
洌......我比較喜歡洌(默默扣分(你別))
有錯字喔~
詞藻很華麗,描述精湛,除了語法有些怪怪的:)

還有......為什麼我看完無感啊!!!

 

朝夕: 79分

等等我忘記給分了wwww
事實上我很喜歡零然後他的戲份蠻多的加分www
故事內容大致上通暢,但是留好大的梗給我所以扣1分ww(走開#
現在我要來吃這個梗了ww大魔王你等著ww

 

 

 

<咧嘴女   BY朝夕>      總分: 476分

 

梓鼯: 72

覺得能把這故事做出一個如此歡喜的結局真的很厲害
文字很流暢,教室中血跡跟遊魂的敘述也恰到好處,連我都不由的毛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現在宿舍這層樓只剩我一個?)
最後零跟依綺是什麼關係啊不過@@

不過我想說設定上有嚴重的錯誤啊
輪椅男的年齡只有高中生啊 @@ (這點是有明講過的)
另外他從小就因為火災失去行走能力(這是沒有明講的)
所以不可能能夠到處趴趴走造一堆妖怪,就算改了設定軍人那隻的解釋也太牽強,畢竟時代嚴重不對
還有坐輪椅坐了十來年的他應該是不會有翹二郎腿的習慣的xD

只能說雖然很欣賞結局的能力,特別是某人(ㄗˇ)歪劇情歪的這麼嚴重下xD,沒有搞成陰沉黑暗
但是設定的嚴重不一致可能會扣下分吧

空雪唯: 76分

「我跟你又不熟...還有!跟他約會?楊允浩?That’s impossible!」相葉激動的反駁,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的允昊正散發著低氣壓。
→→楊允「浩」應該是這個「昊」吧?

「對了,姑且提醒你們。葉依綺,已經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個人了。她的身體被一個變態奪走了,小心點。
→→句點後面是否忘了打下引號呢?

零看著自己懷裡的依綺,豪不在意的說道。
→→「豪」不在意是這個「毫」吧?

然後各種標點符號的問題我就不詳述了,反正也沒有影響閱讀(炸
不過能夠把它這樣結尾其實我覺得超厲害的!!!在那麼一團亂的情況下還能夠寫的那麼流暢,佩服佩服!!!!(土下座
雖然說總覺得雅芯從被操控到清醒的部分好像有點太快,然後應該要再寫細膩一點.....但是在各種可怕的情況下我也不好再挑剔什麼XDD
不過那個輪椅男明明已經坐輪椅了還能夠搞出這一大票的事情實在可怕,好像有點不太合理呢

雅芯是個溫柔的孩子(何?

然後零到後來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變態嘛XDD
洌果然還是很可愛的呵呵呵
朝夕結尾得不錯喔(笑

 

一號: 83分

你想殺了品君,光是這點就令我厭惡。 >>是已經殺了吧XD
你是怎麼知道的。 >>要用問號
明明是寒冷的夜晚,相葉卻覺得全身發熱﹑暈眩...。 >>夏天的晚上好像不怎麼冷(這人住高雄別理他)
我等會在跟你解釋 >>再
相葉還未來的及回答 >>來得及
手指速度移動之快恐怕連世界的一的打字冠軍都望塵莫及。 >>第一
「畢竟你對我,可是特別的呢。」 >>我一開始看到這句想歪了不要理我(掩面
周圍的空間開始變的泛黃 >>變得
在等會吧,依綺她應該不會爽約 >>再
非常得令人感到噁心。 >>得可以省略
女孩僅僅的握著大剪刀 >>緊緊地
果不齊然,女孩露出了慌張的神情,不斷的左右張望。 >>果不其然
死了又何仿? >>何妨
手中的水晶開始發光,後變成一片一片的小碎片 >>"發光後,變成"會比較順
使的我能夠重生。 >>使得
那麼,我要怎麼辦呢。失業了呢。 >>問號ww
零看著自己懷裡的依綺,豪不在意的說道。 >>毫


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TAT
是個HAPPY ENDING呢~不過怎麼夾雜那麼多英文跟梓一樣XD
所以零到底為什麼會對洌這麼執著?
我覺得我不得不佩服朝夕你,因為你竟然把零寫得讓我喜歡上了,這點狂加分(#
不過當初幹嘛跟大魔王結盟?(爆
大魔王在這集被秒殺了XDDD
鬼的戲分被壓縮了很可惜,不過這也沒辦法我可以理解(拍拍
然後最後大BOSS其實是允昊吧XDDD
我最喜歡的洌被救出來之後竟然揮個幾刀就領便當了,扣分(#不
架構不錯,結局完整(能寫成這麼順我已經跪拜了OTZ)
但是我完全不懂新世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而且就算要拿人開刀也該拿活人吧,怎麼狂致人於死......?一堆亡魂能夠產生什麼力量,要是再說明清楚一點就完美啦~]

標點符號要六個點喔

 

骸舞羅: 90分(happy end + 零抱得美人歸)

完結了欸!!!
是說我完全忘記這個小說接龍的說,偶然登入才發現出最終章了~
錯字就懶得抓了,直接跳到劇情的部分吧

就向大家說的,上一篇的超黑暗超衝擊結尾到這裡可以變的這麼溫暖歡樂這點加分XD
然後像梓說的輪椅男的部分嚴重錯誤,不過可能是為了能讓一切都能串起來才修改成冽的老爸吧
再來雖然好像有點牽強,不過把前面的妖怪都鋪陳成是他製造的,現在想一想冽在最開始說過他有個妖怪名單,感覺冥冥之中就是要解決老爸留下的禍害啊w
有點可惜的是冽爸的病態心理是一直都這樣還是發生過什麼事沒有交代清楚(而且有點弱化),然後然後......零對冽的執著從原本的獵人獵物好像變成了.......好基友?
好像很挑剔......?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篇XDDD
零的戲份大增,而且還洗白,最後疑似抱得美人歸?wwwww
冽成功投胎轉世,而且最後還反利用冽爸的水晶讓犧牲的怨魂們都解放了,漂亮的收尾wwww

p.s.現在想想依琦跟零除了第三章零初次登場好像就沒什麼特別交集了?(只是說說

 

乂泠: 80分

好棒喔!!!
完結了!超棒的HE!

輪椅男各種強大(誤)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跑掉,不過整體來說超棒的!!!
很深刻的感覺~

 

貘: 75分

五分加在可以做出結局XD
劇情還不錯,缺點是敘述太少,架構不變情況下長度加個一到兩成會更順。

 

 

 

 

 

 

再看到獎品,我覺得我要吐血了......真的好爛!!

暑假創比的獎品我會好好選購的!!唉呀還是乾脆不要獎品?AUA(爆

如果不想要獎品也請留言告知(不要我完全可以理解OTZ)

<<領獎單>>

大名>>

獎品>>

地址>> 

 

 

暑假創比活動預計幾天後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