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名單的時候想著,嗯嗯,最後一個結束,那就換第一個--噫這名字怎麼這麼眼熟!!!!!!!!(#

我承認,我最近沒開部落格(默

撒旦。。。。。。卡住了(再默

我我我我我我愧疚我道歉!!!!!!!我以後每天都寫文每天都上十字路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淚奔

咳、主要是因為三月底兩個系隊都有比賽,而且在忙轉學考所以ry

啊啊啊啊啊總而言之我會改過的!!!!!!!!!

然後這篇一樣短到爆炸,而且是拖戲用,所以呢,大家現在關掉視窗還來得及wwwwww  

 

   火災現場不乏圍觀與幫忙救火的民眾,增添行進上的困難。

  要是這麼光明正大地衝進去,一定會被阻攔在門口吧?弗利雅如此說完,成功讓芙洛亞陷入僵直,語瀨捉著她的領子,一行人在屋子周圍觀察,卻發現出入口似乎就那麼一個。

  只是他們不感沮喪,互相幾個眼神對望後,找了個沒什麼人接近的地方,準備行動。

  「這個時候,火是好朋友呢。」芙洛亞摩拳擦掌,眼中閃動躍躍欲試的光采,還有因火勢而瓦解的壁面。

  「翡翠岩……?我記得這種建材相當稀有,而且不可燃啊?」語瀨撿起地上一塊石頭,即使被大火焚燒,裡頭的點點綠芒卻是不曾消失,她立刻分辨出其身分,然後扯出冷笑。「看來是錢太多,結果買到仿冒品。」

  「某些貴族希望用這種方式宣告自己的富有,真是自作自受。」弗利雅雲淡風輕地說完,手裡有藍光瞬閃。

  下一秒,這裡彷彿有道牆,徹底隔絕火焰與熱氣,牆上的大洞簡直像在吸引他人踏入。

  「呃,其實你就算不用魔法,我也進得去啦……不過謝啦,我打頭陣!」芙洛亞的身影方消失,立刻聽見她的哀嚎。「好燙好燙好燙燙燙燙燙!為什麼裡面沒有降溫啦!」

  「要是連裡面一起降溫,會被正在救火的人發現的。」弗利雅不想責怪那位沒聽他說明就貿然闖入的傢伙,他轉過頭,對著那抹跟在他背後的身影說:「裡面很危險,妳就待在這……咦?」

  弗利雅愕然,明明目光始終放在那名少女身上,對方卻像是蒸發似的消失了,轉過頭,除了看見同樣驚駭、正要進入洞口的語瀨,還有自己想找的人。

  少女轉身,朝洞外望著,樣子有幾絲瀟灑。

  魔法?

  「……我明白了,妳也一起來吧。」弗利雅嘆氣,心裡卻也對少女提起幾分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