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這裡是每有活動必定拖稿的骸舞羅。

欸丟,今天發這個文正如其名,是在下想來盤小小的蒸餃(印象中問過一號然後一號說她超愛的w

蒸的是我在構思的一個新坑的角色,反正我有多一個連載的機會對吧XD

這個新坑呢(我還沒想好名字,姑且叫它新坑了),主要是一個超級英雄的故事(像是鋼鐵人、超人、雷神索爾、閃電俠那類),但是是建構在現代台灣的一個背景。

故事的內容預計會融入一些現實生活,例如英雄在平日的生活是怎樣。當他在考段考時正好反派襲來怎麼辦?或是睡覺睡到一半有人搶劫怎麼辦?又或是反派現身自己卻忘了帶服裝怎麼辦?

總之是偏向輕鬆日常向,但還是參雜許多戰鬥或是狗血橋段。

然後我這邊提出的蒸餃呢,其實說是蒸餃比較像是一個交流。

妳們可以在下頭留言妳們創造的角色,英雄、壞蛋,平民也可以。

我沒有大概格式,反正就是有姓名、年紀、性別、外貌、個性、服裝、能力,背景還有一些細節等等。

可以盡量以現實世界可能存在的角色為出發,如果有什麼特殊之處請盡量想到解釋方法。

舉例來說:你如果創一個武藤遊戲,除非他有什麼好理由,否則那頭彩虹飛機頭在現實有夠礙眼的,超豪力的wwww我都幫他感到不忍了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能保證我自己的角色就夠現實啦wwwww只是我希望故事裡的角色真實的能讓大家都能將其投射到現實www

不過我大致的架構已經想好了,不確定有沒有空間插入妳們的角色,所以才說比較像是一個交流,我只是純粹想知道妳們會想出怎麼樣的一個角色w

順道一提主角設定是一名大學生,所以故事大概也是環繞在他就讀的大學(還沒想到名字),這樣大概可以給各位一個方向.........吧?

P.S. 我不確定這篇文章該怎麼分類,於是就把它發配到這邊了。

P.S. P.S. 除了一號之外沒有人發過類似的文章,我不知道這樣OK不OK耶

P.S. P.S. P.S.我不太確定大家知不知道美漫的超級英雄的定義耶,跟日本動漫那種超能力者還是有點差異的,不知道的話我再回答唄。

P.S. P.S. P.S. P.S.還是大家要我先放一個範例上來?

 

那我丟個範例好了w

姓名:朱婷柔

性別:女

外貌:一頭黑色樸素短髮,臉蛋消瘦,眼神有點陰沉。

個性:較為陽剛,真誠且正義感十足。

職業:大學生

年齡:19

隸屬:英雄

稱號:黑騎士

服裝:貼身的黑皮外套、黑褲、黑靴、黑手套,加上有護目鏡的安全帽。

能力:空手道

武器:黑色的球棒

背景:朱婷柔出生自一個單親家庭,媽媽為了賺錢養家很辛苦。一日有人在她媽媽獨自在家時擊暈她,偷走了她們的積蓄。朱婷柔一氣之下決定自己追捕小偷,於是她換上平常所穿的機車服,帶著一根球棒便前往尋找小偷。最後在一個暗巷找到他,一番苦鬥後她終於將他擊倒。而後她下定決心盡自己的一份力,去守護像她媽媽那樣可憐的平民,於是黑騎士就誕生了。

好我知道這故事超爛,因為這是我臨時想出來的角色wwwww

總之格式大概這樣吧,不一定要有超能力,但都會有秘密身分,會帶面具之類的。

要身分公開也可啦,如果你想當鋼鐵人那種w

格式很free的啦,隸屬可以是英雄、壞蛋,平民也可。

然後平民也可以有超能力啦,你可以說她剛得到或是只想安分守己。

也不一定要武器,有超能力誰需要武器呢ww

服裝你甚至想留便服也可,背景祖宗十八代都介紹也隨你www

先這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