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感覺已經第二章了還是沒有帶出這篇的主旨。

唔唔唔我好失敗(遮#

標題什麼的請無視www

順帶一提,有人想看我畫的人物草稿跟劇情插圖嗎ˊqˋ

 溫馨提示,如果不希望眼睛瞎掉者請勿同意(#

 

熊烈的火光,映照在少年的瞳孔上。

自屋頂竄出的黑煙,深深的烙印在少女的視網膜上。

救護車,消防隊員,警察,醫護人員以及圍觀的民眾所發出來的聲音對於這對姐弟來說像是喪鐘,如此的刺耳與悲傷。

三年前,在東京市的一棟公寓中,發生的致命火災...

起火原因不明,只知道這場火災奪走了六條性命。

其中兩人,便是現在站在公寓前的姐弟的父母。

「...姐...爸他們...怎麼沒有出來?」

頭纏著繃帶的少年握著站在身旁,穿著制服女生的手,緩緩的問道。

「....大概是...來不及了吧。」

伴隨的顫抖的嗓音,臉上滿是灰塵的少女說出了這句話。

少年的雙瞳漸漸被眼淚所佔據,只見他用力的眨了一下眼睛,淚水像是瀑布的的流下。

「...什麼嘛...明明說聖誕節要帶我去遊樂園玩的...」

努力的以平常心說出口,卻還是止不住情緒,稍稍的帶有哭腔。

握著少女的手也更加加重力道。

少女似乎察覺到弟弟正在哭泣,也回握著少年,晶瑩的淚水佔據的秀麗的臉龐。

轉過身子,少女忽然抱住了少年:「對不起...對不起...日太...都怪姐姐沒有...保護他們...」

充滿愧疚的語氣從少女的口中說出,緊緊的抱著。

「爸爸跟媽媽是大騙子!!嗚啊啊啊!!!」

終於承受不住,少年哭喊了起來,而少女一直說著對不起...。

「我討厭爸爸!!我討厭媽媽!!我討厭姐姐!!哇啊啊!!!」

少年用力的回抱少女,更加歇斯底里的吼叫了起來。

突然間,視網膜映入的是,站在電線桿上...

拿著巨大鐮刀的女孩。

年紀大約跟少年差不多,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確定是個美少女。

她,一臉驚恐的看著少年。

須臾,一切都變成了黑暗,只剩下對視的同齡少年少女。

「是妳...害死爸爸嗎...?」

「是我...害死他們嗎...?」

 

「唔?」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習以為常的教室跟死黨的面孔。

「哇靠你可終於醒了,才剛到學校就睡著,你是有多睏啊?」

穿著跟日向相同制服的少年---中島和人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道。

「...中島你還真吵...」

日向不甘願的伸了個懶腰,用著無奈的眼神看著中島。

「什麼嘛!那種冷漠的眼神...難道你昨天在做那種事情!?」

話鋒一轉,轉到了一個非常那個的問題:「啊啊是跟你的那個姐姐...叫什麼名字來著?上次見過她,長得超正說!!」

說著越來越陶醉了呢。

如果這是漫畫,周圍一定會有粉紅色泡泡般的夢幻場景。

「少白痴了。」

日向以白眼伺候。

『唰---』

教室的門被打開了,隨後是高跟鞋踏地的聲音。

走進教室的不是大家看慣並厭倦的禿頭老頭子,而是可以比擬雜誌封面女郎般的樣貌,年約25、6歲的美女,不...是大美女。

隨意綁起的低馬尾,清澈卻不見底的紫羅蘭色雙瞳。

充滿自信的笑容散發著燦爛的光彩,穿著博士白大衣,裡面則是深藍色洋裝。

美,超美。

「咦?那是誰啊?」「阿昌(本班原本班導)呢?」「幹超正!」「走錯教室了嗎?」

同學們紛紛傳出疑惑,只有中島跟日向發愣著。

「騙人的吧...」汗顏。

「各位同學大家好!因為中村關太郎老師因為腰痛所以必須請假個1~2年左右,所以我是本班新的班導,觀月 蘭。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蘭用了粉筆在黑板上面寫下自己的名字之後微笑的看著大家。

而此時的日向則已經冷汗直流,腦袋一片混亂。

蘭是我姐姐→她也是我的班導。

啊那就太好了,以後功課說不定可以要求出少些...如此無關緊要的問題。

腦中的計算機不斷的按著加減乘除的符號,數字顯示條上面顯示的一大堆亂碼...

頭好痛。

「別開玩笑了!!」

日向激動的站起身子,用盡全身的力量大喊。

全場焦點由蘭轉為日向。

當然日向自己也注意到了,愣了一下後才緩緩的舉起手。

「蘭老師,怎麼都沒有事先告訴"我"們呢?害"我"們嚇了一大跳呢。」

忍著想要從窗戶跳出去的衝動,日向面帶著僵硬的微笑。

而且還特別加重了"我"。

「啊啊觀月日向同學是嗎?老師也是臨時才接到通知,所以來不及跟"你"們說喔。」

蘭對於這個場景完全的面不改色,依舊笑著回答。

「啊啦忘記了,日向同學,老師沒有說站起來的時候請不要擅自站起來喔。」

日向的氣勢完全被蘭壓過去了。

「是...」

乖乖的坐下了。

「嘛閒聊就到此結束,現在要來介紹新同學喔。玉島同學,妳可以進來了。」

蘭看向前門,只見門被慢慢的拉開,走進來的是另一位美少女。

淡棕色的髮絲,綁成低雙馬尾。

湛藍的瞳孔有如大海一樣,精緻如洋娃娃的臉孔以及一看就知道是無口的那個表情。

身高雖然不是說很高,但是那種身材跟站在旁邊的蘭實在是有的比。

『唔喔喔喔!!!!』

「又來一個正妹!!」「好可愛!!」「無口乃我嫁!!」

男孩子們大聲歡呼著,教室內一片混亂。

「咳咳...」

蘭咳了兩聲,全班頓時安靜了下來。

「....我的名字叫玉島梨月,請多多指教。」

梨月冷漠的道出這句話,說完後便鞠了個躬。

「為什麼妳在這裡!?」

日向再次站了起來,手指向了梨月。

梨月顯示露出有點疑惑的表情,之後便像是理解什麼一樣鬆開緊皺的眉頭。

「你是公車上的觀月日太。」

這句話,讓全班冷了下來,而男生們則是瞪著日向。

眼神則是透漏著:憑觀月這種貨色竟然敢對我的梨月女神...

「我只是在這個班級而已。」

口氣如此的冷淡,彷彿是山上的雪女一般。

「啊、啊...這樣啊...」

似乎是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太過於衝動,日向用著有點抱歉的語音說著。

『可惡剛剛蘭姐的餘韻還在...。』

內心的os。

「那麼、請玉島同學趕快融入這個班級吧!也快下課了,同學們就先自習吧!」

蘭如此充滿朝氣的說完之後便迅速離開了教室。

不知為什麼,梨月竟然選擇了日向旁邊的位置。

而這個舉動又再次惹來男生們的怒視。

「觀月同學,請多多指教。」

梨月對日向輕輕的敬個禮。

「啊、啊啊!我才是、請多多指教!還有...抱歉剛才對你那麼兇...。」

日向說著越來越愧疚。

「沒事。不用在意。」

「啊啊...謝謝妳...。」

「順帶一提,你今天早上在公車上面對我有非分之想的事情,我也不跟你計較。」

「咕唔!?」

非常無接縫的扯到了那裡。

日向隨之感受到的是有如餓狼般銳利的視線。

班上的其中一位男生開始比著只有他們才知道的手語。

當然日向也知道。

『觀月 如果你敢對梨月怎麼樣 老子斃了你』

『好 我知道啦』

此時悅耳的下課鐘聲響起,梨月二話不說,逕自走向教室外。

「咦?玉島同學...怎麼了?」

日向只能疑惑的面對心中的問題,目送著梨月離開。

 

「打擾了。」

保健室的門被打開了,梨月緩緩的走了進去。

「梨月醬~我等妳很久了呢~」

坐在保健老師座位上的,也不是平時那位需要用大量面膜的皮膚乾燥大嬸。

相反的,她的皮膚吹彈可破,面容姣好。

一般人看到的話會直接脫口而出:美神來到凡間啦!的美貌。

對,就是今天才上任的新任教師---觀月蘭...

正用著嫵媚的表情看著梨月。

「今天也要麻煩妳了。」

梨月坐到保健室的床上,不...是躺到床上,蓋起了棉被。

「好好。我知道了。」

蘭也跟著坐上床,雙手撐住梨月躺的枕頭。

這個姿勢太工口了。

「就讓老師我,來幫妳好好的治療吧。」

說完便咬住了梨月的耳朵。

「唔嗯...」

梨月因為耳朵的敏感度而發出輕微的呻吟。

「梨月真可愛呢。」

後者微微的笑了。

此時日向正要走向保健室。

「啊痛死了...那該死的中島竟然敢撲倒我。」

日向無奈的摸了摸因為剛才撞到桌子,跌在地板,有被中島不小心踩過去的手臂。

紅腫...不...已經瘀紫了。

「打擾了。保健老師在嗎?」

沒有任何反應。

「咦?不在嗎?....那就自己來吧。」

日向只得慢慢的走到藥櫃,拿起藥膏....

「唔呃!!!!???」

從鏡子反射出來的是兩位美女在做著超級工口的姿勢!!!!

仔細一看,一位是自家姐姐跟今天才剛轉進來的轉學生。

腦中的小日向正被龍卷風任意的吹襲,周圍佈滿了狂風暴雨、烏雲跟時不時出現的閃電打雷。

「這這這這這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