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7432

大家好,我是空雪唯。

請大家叫我啊唯就好XDD。

這篇《聖靈扉》其實是舊文重打了呵呵,因為真的覺得實在是太卡了所以重打。

然後趕快把序章放上免得我一直拖文(你也知道

刊版感謝彩璃的製作這樣。

那麼這篇趕出來的文章如果覺得很渣不用太在意沒關係喔

然後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喔:)

另一個連載地在此: POPO原創市集

 

 

  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一名少年正背著雙背背包漫步著,吹過來的微風相當怡人,是陣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風。

  這名少年有著黑色的短髮,海水般的深藍瞳,上衣穿著的是白色的T-shirt,下半身穿著的則是黑色的七分褲,五官相當清秀,總的來說,是個看起來相當漂亮的男性。

  「嗯,這裡的風吹起來很舒服呢,這樣的天氣果然是最適合去旅行的好日子了。」

  少年這麼笑著自語,笑容給人的感覺也相當陽光。

  「哇啊!」

  就在此時,一隻頭部和身體都是米白色,頭上長了幾根草的草精就這麼忽然地從草地上跳了出來,然後就這麼跟少年相撞了,接著兩者皆跌倒在地。

  嚇了他一大跳,還想說什麼東西忽然從地上直接撞上他的頭呢……原來是一隻草精啊。

  ……一隻草精?

  記得沒錯的話,草精一向成群結隊行動的啊?為什麼會有「一隻草精」的出現啊?

  他撫著被草精撞上的腦袋,確定沒有大礙後,便看著已眼冒金星的、約有橄欖球那麼大的草精。

  「好痛痛痛……」草精好不容易從頭昏眼花的狀態恢復過來,清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向少年求救,牠馬上在少年的身上跳上跳下的,「拜託你,救救我們吧!」

  「……啊啊?」

  他的嘴巴張大成了O字型,並詫異地看著草精。如果可以從鏡子看見他現在的樣子,一定很沒形象吧。

  「拜託你別丟下我們不管!」

  草精只差沒真的哭出來了,牠淚眼汪汪的看著少年。

  少年嘆了口氣,然後來回摸著草精的頭,露出了與方才有些不同的微笑,「這裡只剩你一個人了嗎?」

  「嗯嗯!」草精著急的點頭,淚珠也從那小小的眼珠中迸出,開始哇哇大哭了起來,「這、這裡周、周圍的城鎮,都、都被這個地區的強盜佔、佔領了,然後、然後所有的草精們都……都被殺死了……只、只剩我和姊姊了……結果現、現在連姊姊也……哇啊啊啊啊啊啊──!」

  牠勉勉強強的說完事情的經過後,立刻開始大哭了起來,聽完了的少年一方面為牠難過,一方面也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悔恨。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無法幫你打爆強盜啊……」少年無奈地低語著,就像是說給自己聽的。

  他現在可是什麼都不會的人哦。

  而草精就像聽見少年的話似的停下了哭泣,但淚珠仍在眼珠子裡打轉,「你沒辦法打退強盜嗎……」

  完了,被聽見了嗎?

  他忘記草精最厲害的就是聽力了,別說是人類低聲交談的聲音,就連風聲代表的意義牠都能辨別出來。

  「我不想騙人,所以老實說,我真的無法擊退強盜,不過或許可以透過旅行來找到能幫助你的人,或者是尋找自己想找的東西。」少年正經的說,然後露出溫和的笑容並友好的伸出手,「我現在就是在旅行,所以才會遇見你的。」

  草精望著少年白皙的手看了許久,然後用自己短小的手擦擦眼淚後,輕輕碰觸了少年的手。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嗎?」

  「當然,一個人也很寂寞的。」

  說罷,少年的眼前忽然出現了一陣煙,隨著煙刮起的風也吹了起來,而當煙霧消失,風也平息了下來,眼前出現了一個綠色短髮、褐色瞳孔,穿著用綠葉做的原始人衣裳的少年,而他正握著少年的手。

  「我、我叫朝亞,你、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磷影,請多指教。」

  因為剛才大哭過的關係,臉上都布滿了實在不是很好看的淚痕,磷影毫不留情的笑了出來。

  「笑、笑什麼啦!你很過分欸!」

  「哈哈哈哈哈……真是抱歉,可是、可是你的淚痕實在是太明顯啦!好想笑啊……啊哈哈哈哈哈──!」

  「喂。」

  一陣低沉的嗓音倏的插了進來,磷影立刻停止了笑聲,並且擋在朝亞前面。

  眼前的人皮膚黝黑、面目猥瑣,臉上還有一堆刀疤,而且手上還拿著殺人工具,怎麼看怎麼可疑。

  「有什麼事嗎?」

  「把你後面那個人交出來,這不關你的事,快滾。」

  聽完回應後,他更是擋住了身後的人,「是要交什麼?這人不是你要找的人吧?快走吧,面目猥褻的大塊頭。」

  「什……!你別太過份了!臭小子!」說著,手上的大刀即將揮下,一股強大的劍壓瞬時襲來。

  他向後轉保護著朝亞,背後立刻被劃了一刀,暗紅色的血液從背部不斷地流出,染紅了身上的衣服。

  就算沒有能力抵抗任何攻擊,至少也得保護他才行啊!怎麼能讓剛才的話全都成了空話啊?

  抱著這個想法的磷影,忽然全身散發出一陣耀眼的白光,讓他們都驚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雪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