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噫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忘記要接龍了(ㄍ

再次提醒 1.文長需超過500個字 2.發文期限7天,超過期限直接由下一個人替補

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讓我家孩子當主角,在龐大(?)的人設中尋覓人才許久,不過因為序章苦手,所以寫得少又怪又崩,就靠後面的人了(正色

身為團長,當然要做表率,向大家證明一下30分鐘可以打出600字,以及打這麼短真的不會怎麼樣(o(#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為什麼要走?」

  前方的人影因光線而看不清面容,不過那個嗓音他認得,是組織的首領。

  話裡的語氣沒有質問,彷彿純粹好奇才隨便問問。這樣就能放心了,他並沒有阻攔自己的意思。

  「上次的任務,我失敗了,組織裡也有很多對我不滿意的人,我想,是時候該走了。」

  對方陷入沉默,沒有馬上回答。這個房間對外的隔音效果很好,但是基於安全考量,外面的動靜可以聽得一清二楚,門外閒雜人的討論聲頓時散落在房內。

  在討論自己。青年閉上雙眼聆聽,聽見外面的人對他的閒言閒語。

  不信任,甚至充滿敵意。

  「你沒有取下那位貴族的首級,的確令人惋惜,不過也不用因此退出組織吧?以你的身手和頭腦,不到幾年就可以從我手中奪下這個位置了。」

  「我的心態還不夠成熟,趁這個機會增廣視野,瞧瞧其他國家的運作也不錯。既然我們的目標一樣,總有一天一定能再相遇的。」

  「……到時候,你還會是我們的同伴嗎?」

  「樂意之至。您對我的器重與提拔之恩,我還沒還清呢。旅行一趟,您就不會被人說偏袒,組織也能更團結吧。」

  首領放下一直撐著下巴的雙手,從抽屜裡拿出一雙手套,朝他遞來。

  「你真的是個好孩子,不枉費我這麼欣賞你。這你拿去,就當是餞別禮。」

  他定睛一看,是雙皮質手套,上面還有複雜的金色紋路環繞。鑽研魔法已久的他,清楚明白這圖樣決不是裝飾品,而是能使魔法強化的增幅法陣。

  勾起微笑,他將手套戴上,並深深一鞠躬。

  相處這麼多年,告別之際有很多話想說,可是他最終只說了一句話。

 

  「十分感謝。我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