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5635_896740530409140_587336367_o  

好吧 雖然一號千呼萬喚但是到現在才死出來的某2終於決定挖坑了_(:3 」∠ )_

至於這坑要挖的多深...我想把某2給埋了應該剛剛好(´・ω・`)

後面某2應該會請個長假 要去工作可能沒辦法常上網了

應該說沒辦法腦子裡總是裝一些五四三的了╮(╯_╰)╭

所以——

注意前方有坑!別跌啦~σ ゚∀ ゚) ゚∀゚)σ

 

 

「風——」一聲怒吼響徹了整個孤兒院。

「哈哈,風又惹大媽生氣了!」孤兒院裡的孩子和大人們全都習以為常的說著。

「風!給我把飯菜吃完!」廚房大媽拿著勺子衝出了廚房。

「我吃飽了~」而一個黑髮黑眼的男孩敏捷的從大媽的擒抱中逃脫,朝大媽揮了揮手之後便溜掉了。

他就是風,一個讓孤兒院感到頭大,卻又讓這裡充滿笑聲的孩子。

 

「其實這裡還不錯。」風坐在頂樓啃著順手從廚房帶出來的蘋果,望著孤兒院的的全景喃喃著。

他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沒有發生車禍、也沒有遇到什麼神秘的時空旅行者,他在她某天睡醒之後就在這裡了……

是的,“他”之前是一名女性,一個生活在貧窮家庭裡的孩子,沒有甚麼特殊的長才,功課也不是特別好的一個普通人。

很普通的找了個工作,很正常的結了婚、生了小孩,然後……很老梗的穿越了。

他變成了一個十歲的孤兒男孩,要說一開始不驚恐是騙人的,不過他的神經傳導似乎比正常人慢很多,他一開始很正常的生活著,一直到幾天之後才感到後怕……

不過要說想回去……他不是很想。

「以想到回去要做家事、帶小孩、還要侍奉公婆就覺得好麻煩啊……我之前到底為什麼要結婚呢?」風伸著懶腰,將果核隨手一扔。

這時下方傳來一陣吵雜聲。

「是什麼事這麼吵啊?」風往下方一看,一個老人正被眾人擁護著,而那個老人的帽子掉落在一邊,在帽子的一旁是一個蘋果的果核……

而站在老人身旁的孤兒院大媽正生氣的望著他。

「慘了……」風連忙落跑。

「風!!!——」

 


「感謝上天所賜予的糧食,感謝人們用心的烹調,感謝……」所有的人們坐在餐桌前低聲祈禱。

「風!——給我站住!」一陣怒吼打斷了這份沉靜。

「唉唷我要餓死了啦大媽!我肚子好餓啊——」一個男孩衝進了食堂,身後是拿著桿麵棍的廚房大媽。

「你中午都不好好吃,還好意思喊餓!你今天那麼不乖,不准吃晚餐!」

「不能這樣啊!難得今天的晚飯好香,我要吃啊~」風欲哭無淚,要是知道今天的晚飯那麼好吃,他一定會乖到不行!

奶油燉飯啊!他穿越過來這裡之後每天吃的都是硬到不行的麵包和腥味超重的肉湯,他都快崩潰了!

「沒關係的,讓他過來吧。」一個老人的聲音傳來,風感激的望向聲音來源。

靠、那不就是他打到的那個老頭嗎!他該不會來報仇了?

雖然心裡這麼想著,但是風還是不爭氣的坐到了老人所指的位置,口水都快滴下來的望著眼前的美食。

老者看到風的反應,再看著其他孩子閃亮亮的眼神,終於說出了天籟一般的話:「開動。」

風立刻迫不及待的舀了一大匙放進嘴裡,卻突然僵住了。

「怎麼了?」老者看到原本餓死鬼似的風居然放下了湯匙,一臉哀怨的瞪著眼前的食物,疑惑地問到。

「……」風都快哭了。

他怎麼會抱這種期待呢!那不是奶油燉飯啊!只是用牛奶煮的牛奶粥!雖然比起之前的東西好吃許多,但是這種甜點似的東西卻讓風想要抓狂,好幾日累積下來的飢餓感瞬間讓風決定豁出去了!

「大媽!借我廚房!」風一聲大吼,讓正在吃飯的廚房大媽嚇了一大跳,隨即怒目而視,「你這孩子嫌惹的事不夠多嗎?借廚房想要做甚麼?」

「我要自己做飯!」風不顧一切地說。

這下大媽更生氣了,「你嫌大媽我做的飯難吃就算了,你居然嫌棄客人的心意!」

「罷了,讓他去吧。」老者卻十分感興趣地說道。

「大、大人,小孩子不懂事……」一旁的人連忙說道。

風卻一溜煙地端著牛奶粥跑走了,老者也跟在他後面走向廚房,大媽連忙跟了上去,剩下來的孩子也全都好奇地跟在後邊。

風將牛奶粥倒入鍋子裡,接著跑到後花園將他之前偷偷種在那裡的香草摘了幾把,回到廚房後將它們剝碎丟到粥裡,再加入鹽巴。

聞著香味,風皺著眉,「沒有奶油……」

這樣就只是鹽味的香草牛奶粥……

「你要奶油?」這時一旁的老者突然伸出手,手上正就是他所需要的奶油!

「!」風驚訝地望著老者,老者則是微笑著說:「說吧,你需要什麼材料,我給你。」

「……」風聞言考慮了一下,不過馬上便接受了,畢竟自己已經搞到這個地步,難道還能更糟嗎?「我要培根、一些蔬菜和起司。」

「風!」大媽連忙喝止他,太亂來了!

「好。」老者說道,接著將風所說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放到桌上。

而風卻沒有疑惑老者從哪裡拿出食材的,他現在滿心期待可以吃到許久不見的美食!

在奶油焗烤燉飯完成時,風立刻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

……風幾乎要淚流滿面了,他第一次覺得燉飯這麼好吃!

「不錯,」老者這麼說道,「下午來測驗吧。」他轉身對愣在那的大媽說道。

「啊……好、好的,十分感謝大人!」大媽這時才如夢初醒的連忙道謝。

怎麼回事?風只顧著吃燉飯,滿腦子問號的看著眼前的老者。

「孩子,你叫甚麼名字?」老者這麼問道。

「風。」看在他給了那麼多食材的份上,風乖乖地回答了。

「我叫塔門,你有沒有興趣做我的徒弟呢?」他這麼說道。

塔門……塔門?大魔導師!?風驚得連嘴裡的湯匙都掉了。

他要我當魔法師!?

「不要!」開玩笑!他好不容易可以悠閒地度過無所事事的人生,才不要去當一聽就很勞碌命的魔法師!

「風!大魔導師的弟子是全魔法師都想要當的啊!」大媽連忙說服起他。

「我才不要當魔法師!」風一口氣將燉飯吃完,抹了抹嘴便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