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錯過一次,這次不能再錯過惹。

雖然最近在忙期末,還是抽空來寫了一下。

話說最近也太多人跳過了吧,是不是都很忙啊?

 

 

 

 

 

「說得很對!」眾人轉頭望向聲音來源,赫然發現門口出現了一名女性。

她一身紅色的皮背心加上白色的皮褲非常搶眼,走在人群中大概很容易引人側目。

女子的唇拉起一個微笑,環視在場的人。

弗利亞見狀,立刻警戒了起來。

他不知道這女子是什麼來頭,但直覺告訴他,她絕對不是這棟房子的屋主什麼的。

一旁的語瀨似乎有相同的感覺,遲疑的皺起眉頭。

「妳好,妳也是來幫忙滅火的嗎?」芙洛亞倒是沒有察覺般,天真的向女子揮揮手。

「不不不妳搞錯了~」女子笑出聲,走進房間:「就是我放的火。」

「妳說什麼!?」正當弗利雅吃驚的同時,語瀨率先說出口。

果然這女子有問題!

弗利雅的手指動了動,作好了攻擊的準備。

「是妳放的......為什麼?」芙洛亞怪叫,露出不解的眼神。

「當然是為了吸引妳們過來啊。」女子翻了翻白眼,一副「廢話」模樣。

吸引.....難不成.....是組織?!

弗利亞暗暗心驚,他原以為過了這麼久應該是沒事了,果然是他太大意了嗎.....?

「是組織嗎....?」弗利雅咬牙,如果真的是組織.....他不能讓芙洛亞她們也被牽扯進來.....

「嗯?啥?」女子似乎沒料到他會這麼問,轉頭望向他,接著突然笑了出來。

「啊,你以為我是組織派來追殺你的嗎?不是不是,我不是來找你的,我要的是她。」手指指出,直指房間底端的黑衣少女。

「咦?!」「什麼?」

那女孩?弗利雅回頭望向她,不解的想著。

這麼大費周章就為了抓她?那女孩難道是什麼重要人物嗎?

「妳為什麼要抓她?」芙洛亞將手伸向腰間,警戒的問。

「秘密.....欸我幹嘛跟妳們廢話這麼多?」女子像是變了個人,突然一個箭步,撲向黑衣少女。

好快!

弗利雅等人還沒反應過來,女子已經來到了少女面前,向她臂膀一抓。

然而少女迅速的避開了女子的撲抓,一雙眼同樣露出了驚愕的情緒。

「嗯?」襲擊落空,女子很快的又作出動作,迅速的又向少女撲抓過去。

少女接著閃避,轉瞬間便到了門口。

這一連串的動作不過幾秒,看的是芙洛亞跟語瀨兩人煞是心驚。

但直到少女閃到門口,芙洛亞才想起自己還呆站在原地。

「離她遠一點!」她抽出腰間的大劍,邁開大步向女子揮了過去!

「嘿!這又不干妳的事!」女子皺眉,側身躲過芙洛亞的攻擊。

「她是我們的伙伴,妳不能帶走她!」芙洛亞沒有放棄,接著又是一砍。

「笑話,妳們不是才剛認識她而已嗎?」女子再次輕鬆的閃過,迅速的朝芙洛亞的腹部一踢。

「唔!」芙洛亞中招,哀號一聲向後踉蹌。

「芙洛亞!」語瀨接住重心不穩的少女,抬頭瞪向女子。

這點女子倒是說的沒錯。弗利雅真的不懂,為什麼芙洛亞可以為剛認識的人付出這麼多?

「因為........因為她是我們的......喂,我還沒說完啊!」女子的身影突然消失在門口,這時弗利雅才發現黑衣少女不知何時早已離開了。

雖然不是挺了解芙洛亞的想法,但弗利亞可以確定那位女子絕對是對少女有什麼不利的意圖,於是他馬上追了出去。

火已經大致熄滅,焦黑的房屋還剩下一絲餘溫。弗利雅環視四周,花了幾秒尋找附近的足跡。

*

「我沒事,語瀨.....」芙洛亞著急的說著,但卻拗不過語瀨,只能讓她檢查一下自己的狀況。

「妳太衝動了,妳可能會受傷。」語瀨檢查完畢,責備的說。

「那個女生想要帶走....她欸!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這麼做!」芙洛亞不滿的說,拿著大劍便站了起來。

「弗利亞也追出去了.....我們要追不上了啦。」她跑到門口,望了望四周,懊惱的說。

唉,真受不了她。語瀨想著。芙洛亞從以前就是這樣,不過.....這也不壞就是。

「我可沒說我們追不上。」語瀨露出微笑,掏出她的水晶球。

*

弗利雅衝到大宅的頂樓,發現了那個紅色的身影,在她身邊的是已經被綁縛住的黑衣少女。

「速度很快嘛......挺厲害的。亞露爾,對嗎?」女子見他的到來,咧開了嘴。

她知道他的名字.....但他倒是不驚訝。如果她是他所想的那個人.....那就真的棘手了。

「剛剛沒有想到.....但妳是她,對吧?緋紅魅影......」他瞧了黑衣少女一眼,又望向女子。

緋紅魅影是道上的一個傳說,據說她是一個技藝高強的傭兵,強中之強。但從來沒有人能真正見到她的容貌,甚至是一窺她的背影。

「答對了!」魅影拍拍手,然後又笑了笑:「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想被發現呢。你也知道至今沒有人能看到我的樣貌是為什麼吧?」

因為她殺了他們全部。

弗利雅吞了口口水,這下真的不妙了。真的,不妙。

他伸出雙手,作好備戰動作。

「弗利亞!」芙洛亞跟語瀨正好在這時趕到。

「不要過來!」弗利雅大吼。

「怎、怎麼了?」被弗利雅的態度嚇到,芙洛亞問。

「她是緋紅魅影。」弗利雅咬牙,沒想到一個單純的失火可以演變成這樣,還真是離奇啊.....

「「緋紅魅影!?」」聞言,語瀨的表情大變,就連一向樂觀的芙洛亞也瞪大了眼。

她們兩人對緋紅魅影也有所聽說,但那是在小時候所聽聞,宛如童話般的故事。

她們作夢也不會想到,緋紅魅影會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竟然如此的年輕可人。

緋紅魅影笑吟吟的望著她們,接著向前了一步。

「好吧,我喜歡有餘興節目。就讓我看看,妳們誰能撐比較久吧。」

她手向旁一伸,憑空抽出了一把狀似音叉的劍。下一秒,化成一道紅色的殘影向眾人襲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

達芙妮登場!完成這場戰鬥的責任就交給一號了,漂亮寫出來吧!

p.s.要我整理一下目前的彩蛋嗎?雖然我也沒怎麼注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