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這裡是一號!

之前說過的和異次元革命的聯誼活動,因為異次元那邊的團長考完試了,所以我們已經開始籌備啦

所以,再讓我調查一次人數吧!

先提供這次活動的相關訊息,如果有新的消息會快點更新的

小說接龍

日期:7/17~8/31(暑假期間)
發文間隔:三天(沒寫出來跳過)
故事類型:童話   會選一個童話故事出來當主題,不過還沒討論出來
831當天誰負責寫文誰負責結局

這只是在調查人數而已,不用擔心,有很多事情我們也還沒討論好,資訊的部分會持續更新!

不過我7/12或13會先做個統計,只要到時活動開始時隊伍最後面那個還沒發文的話,跟我說一聲後隨時可以加入哦

上次調查的那個人數不算哦,重新留言麻煩了!

 

第二點!

既然聯誼活動也是接龍,我們現在這個接龍是不是可以收起來了?

呃我看大家略過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所以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畢竟裡面有大家的孩子(?),所以留言也麻煩了!

 

然後因為一號我家裡出了點事情,用電腦的時間很少,之後會盡量撥出時間來多多關心十字路口的!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